Taylor Western 14e

Taylor Western 14e

高质量沙比利音色性价入门

鲍勃·泰勒(Bob Taylor)时代标志性GA琴体具有DN的宽度和深度,但是其收窄的腰部和优美的轮廓使其看起来更像是一种较小的乐器。其声音大,音色平衡并具现场感,往往能成为录音师的最爱。W14e的琴颈纤细、快速,演奏起来就像Taylor吉他一样,毫不费力。W14e凭借其声音洪亮的分层沙贝利背侧,西加云杉单板面板以及内置的ES2拾音器系统,是您的入门之选。


GA琴体带来惊人的手感,音色和视觉效果

W14e采用的是Taylor吉他中备受众人喜爱的GA琴体,它采用了DN的宽度和深度。但是,它的腰部更窄,这使GA琴体的原声吉他看起来更苗条,并具有更加活力的高音。这种琴体还有助于提高每个音符的清晰度。从指弹到中等扫弦,GA琴体几乎是各种演奏风格的绝佳选择。


西加云杉&分层沙贝利

作为面板音木,西加云杉兼具强度和弹性,可提供广泛的动态范围和清晰的发音,非常适合各种演奏风格,从细腻的指弹演奏到大开大合的扫弦弹奏。非洲沙比利背侧使得音色更具温暖和醇厚的质感,类似热带桃花心木饱满均衡的音色。全世界的吉他手都认为,沙比利的哑光在手中感觉很好,并且在舞台灯光下看起来很棒。


内置ES2拾音系统,提供出色的舞台音色

W14e内置了Taylor ES2拾音系统,该系统可提供纯净的、异常干净的放大声音和方便的声音塑造。因此,无论您是以声学方式还是以插电方式演奏,W14e听起来都非常棒。



特点:


  • 6弦GA琴体提供巨大,平衡的声音

  • 西加云杉单板,分层沙贝利背侧

  • 对称式设计

  • 枫木琴颈,乌木指板

  • ES2拾音系统

  • 镀铬弦钮


* 配置如有更改,恕不另外通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