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ylor Western 10e

Taylor Western 10e

高质量沙比利音色性价入门

不管对于新手吉他手还是成熟的吉他手,Taylor W10e电箱木吉他都是最佳的选择。当您拿起它,轻轻拨动琴弦,您就会被它丰富的音色和出彩的投射惊讶到。枫木制的琴颈,让人感觉舒服又有容易弹奏。最重要的是,因为用了ES2的拾音系统,不管插电与否,您都会体验到最好的音效效果。


对称式D桶设计

一直以来,扫弦演奏者和拨片演奏者都会选择传统的D桶形吉他,因为它们拥有强劲有力的声音和无敌的投射。Taylor D桶形自带的深沉低音,清脆高音和空旷中音刚好平衡了W10e在弹奏任意音谱位置的音色。它的声音适合传统蓝草民谣和现代的原声摇滚乐。如果您需要的吉他可以承受较激进猛烈的指法,驾驭节奏感强的音乐,那您将会很喜欢Taylor W10e电箱木吉他。


西加云杉&分层沙贝利

作为面板音木,西加云杉兼具强度和弹性,可提供广泛的动态范围和清晰的发音,非常适合各种演奏风格,从细腻的指弹演奏到大开大合的扫弦弹奏。非洲沙比利背侧使得音色更具温暖和醇厚的质感,类似热带桃花心木饱满均衡的音色。全世界的吉他手都认为,沙比利的哑光在手中感觉很好,并且在舞台灯光下看起来很棒。


内置ES2拾音系统,提供出色的舞台音色

W10e内置了Taylor ES2拾音系统,该系统可提供纯净的、异常干净的放大声音和方便的声音塑造。因此,无论您是以声学方式还是以插电方式演奏,W14e听起来都非常棒。



特点:


  • D桶形传递优质的音色和音量

  • 西加云杉单板,分层沙贝利背侧

  • 对称式设计

  • 枫木琴颈,乌木指板

  • ES2拾音系统

  • 镀铬弦钮


* 配置如有更改,恕不另外通知